关于做好2016年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各系(院):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6〕31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文件中条件要求,做好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和推荐珠江学者候选人工作。

今年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在设置珠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聘任类型的基础上,将增设青年珠江学者聘任类型。目前我校有4个珠江学者岗位,每个岗位可申报1名特聘教授、1名讲座教授、1名青年珠江学者。符合条件的申报人须填写《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报人事处。

序号

已设岗专业

特聘

教授

可申报类型

1

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

徐百平

可申报1名讲座教授,1名青年珠江学者。

2

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

龚盛昭

可申报1名讲座教授,1名青年珠江学者。

3

建筑装饰材料及检测

黎彧

可申报1名讲座教授,1名青年珠江学者。

4

生物化工工艺

可申报1名特聘教授,1名讲座教授,1名青年珠江学者。

除以上珠江学者岗位外,拟申请珠江学者岗位的院系请于5月9日前向人事处提出设岗申请,并填写《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申报材料请于5月13日17:00前送人事处,并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2008105119@gditc.edu.cn,过时不候。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粤教师[2009]21号-广东省高职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pdf

3.《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1997年颁布 ).doc

4.2.广东省高职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doc

5.2.广东省高职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doc

人事处

2015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广东省高校珠江学者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7名兼职教师通过广东省高职院校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