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一党总支向扶贫点廉江云峡小学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校机关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为对口扶贫点“办实事、做好事”——开展向湛江市廉江市营仔镇云峡小学捐赠图书活动,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图书捐赠活动,共捐出图书2000余册。

2019年11月1日,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带领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石朝阳、机关一总支书记李国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英杰、工会副主席郝翼刚、驻村第一书记林海雄前往云峡小学开展捐赠活动。活动上,廖俊杰副校长代表我校捐赠书籍,并勉励同学们用书籍做梯子永攀知识高峰,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做共产主义的合格接班人。云峡小学孙明瑞校长对我校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用书籍这把钥匙打开知识的宝库,吸取丰富营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雅诵盛世中华·勇担职教使命”主题教育朗诵会 下一条:2019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我校位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