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名单及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将笔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910日至2020911日。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二、考试时间:2020912日上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地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广州市海珠校区新港新路152号)。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笔试。

2、所有人员在进入校园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提供近期行程(现场扫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校园。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经历的,需提供考试日期前七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3、疫情期间,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准入内。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场所,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4、考试期间,如出现突发情况,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五、笔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831

 

上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考生名单公告 下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