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食堂监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115午,请于当天下午2点前到达广州校区教学楼501签到候考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

三、考生需携带材料: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面试

2、所有人员在进入校园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校园。

3、疫情期间,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准入内。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场所,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4、考试期间,如出现突发情况,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4

 

上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食堂监管员考核成绩公告 下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