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一、学校基本情况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校”,至今已有80多年的职业教育历史。2006年,学校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7年,被列为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1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示范验收;2016年,被列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96月被认定为国家优质高职校;201910月被列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2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应用外语学院党政办科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专业不限,年龄30能熟练操作 office 系列办公软件外语能力强,有留学经历优先。

2产教科联合中心科研助理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专业不限,年龄40岁,有5年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 office 系列办公软件和设备。


三、薪酬待遇

此次招聘的是学校编外教职工,已聘人员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岗位类别的工资福利待遇。


、报名及面试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93日17:00止。

(二)报名方法

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提交材料包括:

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1);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

3、本人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劳动合同或社保缴交证明、其他业绩材料和资格证书。该项材料,请按照顺序复制粘贴于同一个word文档中,并保证文档内容清晰可见。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打包后,发送到邮箱:rscgkzp@gdqy.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编外应聘-应聘者姓名。附件大小请勿超过5M,尽量不要用邮箱的文件中转站发送附件,以免过期。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邮箱或手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20-61230818


附件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xls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1831


上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等岗位公告 下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实习辅导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