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批“双师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选拔培养“双师型”骨干教师的实施办法》,对培养期满的“双师型”骨干教师进行考核,经个人提交培养期内工作业绩总结,学院(部)审核,相关职能部门审查,人事师资教授咨询委员会审议、表决等程序,应考核13人,考核合格12人(其中,考核优秀3人),延迟考核1人。

现将“双师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至5月23日,若对于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须有事实依据。

联系人:何奕璋,联系电话:61230816。

附件:第九批“双师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结果公示.xls

人事处

2017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批“双师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选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候选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