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赴香港学习进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专业水平,使其能够及时跟踪了解国际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根据“创新强校”的要求,将于2015年6月组织教师赴香港进行为期七天的学习进修。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班名称:

香港《悉尼协议》专业建设培训班

二、培训地点和时间:

地点:香港职业训练局;

时间:2015年6月7日至13日。

三、证书颁发:

完成整个课程的学员,将获香港「职业训练局」颁发结业证书。

四、参加人员:

机电系、计算机系骨干教师各4人;其余院系骨干教师各1人;教务处2人;人事处、高职所、国际交流学院各1人。

五、提交材料:

请参加赴香港学习进修的教师于2015年 4 月10 日前向人事处报名,并于 4 月 17 日前提交如下材料到人事处305室: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2)3张近期证件照(照片要求:正面、免冠、浅蓝色或白色背景的光面大1寸相片;其中头部宽度21-24毫米;头部长度28-33毫米;每张相片背面用铅笔注明姓名)。

(3)填写好《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2009109065@gditc.edu.cn

联系人:梁 鑫,联系电话:020-61230211。

附件: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人事处

2015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中山大学英语培训班”入学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赴台湾学习进修的通知